輸變電設備

日本碍子株式会社 (NGK Insulators, Ltd.)

NGK是全球主要礙子製造廠之一。藉由多年來各種純熟的陶瓷技術,NGK持續將其電力、陶瓷及電子事業發展成為在生態、能源及電子等三項領域的全球競爭者。

公益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為NGK台灣總代理,產品包含懸垂碍子、套管/碍管、線路避雷器、聚合碍子、鈉硫儲能系統。

NAS儲能系統

NAS電池 (鈉硫電池):是目前電力儲存能力最大的電池。

NAS (Sodium Sulfur) Battery System: The Largest Battery Energy Storage System nowadays.

套裝式鋼管柱

日鉄建材株式会社 (NIPPON STEEL METAL PRODUCTS CO., LTD.)

套裝式鋼管柱是一種組裝式鍍鋅鋼管柱,以高強度鋼板為材料所製成,重量輕、強度高,用途廣泛如:空中輸電線、配電線、通訊線路以及電氣化鐵路的電線杆、旗桿及天線桿等。

生活用品

獨家代理美國著名家用產品製造商 Church & Dwight Co.,Inc., 引進旗下兩大品牌。

Batiste芭緹絲乾洗髮-英國原裝進口的秀髮乾洗噴劑,簡單噴在髮根,輕輕按摩即可去除油膩,增添香香的髮香味,女孩的最愛。

femfresh芳芯-英國女性專業女性私密肌膚清潔保養品牌,歐洲、澳洲消費者信心第一品牌,可天天安心使用的私密肌膚護理保養品!

食品

.山葵 (WASABI) –台灣產、大陸產

.冷凍香菇 (Frozen Shiitake)

.秋刀魚 (Sanma)

© 2018 Copyright 公益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