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fresh

英國第一私密處保養品牌femfresh

我們不同。

我們知道大多數女孩有數百種乳液和洗劑來照顧他們身體的不同部位,但是他們的私密處皮膚呢?

通常這種非常特殊的肌膚部位會被忽略,如果使用日常的沐浴露,其實際上會去除敏感肌膚的天然防禦力,或是用水也是很好的,但當來到最親密的皮膚時,我們女孩們喜歡感到多一點額外的愛。

femfresh專為護理您親密肌膚獨特的pH值而設計,因為它與您身體的其他部位不同。

我們所有的產品都經過婦科和皮膚科臨床學測試,因此當我們使用在私密部位的皮膚上時可以感受到安全和溫和。

如果你想加入數百萬也在乎私密照護的女性,歡迎搜尋英國第一品牌 ” femfresh ”
官方網站:http://www.femfresh.com.tw

這瓶每日呵護潔膚露是您快速淋浴或放縱泡澡的完美伴侶。
健康的酸鹼平衡配方加上舒緩的蘆薈配方,讓你的私密肌膚保持潔淨愉快,並確保您整天清新舒爽。

經皮膚科和婦產科專家認證,特別為您的私密處肌膚研發,無皂鹼、無Paraben,沒有多餘的添加,只有愛和關懷。

其他商品

© 2018 Copyright 公益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