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魔「髮」道具:懶女孩,乾洗髮冬天不要收起來!

來自英國的乾洗髮品牌Batiste,今年在全省屈臣氏,獨家推出全新調香系列的乾洗髮 -「純沁花語」及「暗戀薔薇」。除了能快速恢復蓬鬆秀髮,更融入全新調香技術,將迷人花香藏入你的秀髮中,無論春夏秋冬哪個季節,都讓你自信面對每個時刻。

 

蓬鬆秀髮藏入調香科技 長時間散發致命魅力

Batiste只要三個步驟:搖、噴、按,快速還原完美的蓬鬆姿態,今年更以最新調香技術打造出兩款花香系列「純沁花語」及「暗戀薔薇」,有著香水般的前、中、後味香調,在增加髮絲輕盈感的同時,讓香氣停留在髮絲中,並能長時間散發出迷人魅力,不論是在什麼情況下使用,都能以專屬的魅力花香征服各種場合,打造出零距離好感的秘密武器!

「純沁花語」在空氣中綻放著清新暖意的花香,融合清爽的水香調,隨時準備好迎接人生中的春天。

❤懶人不洗頭的救星:

寒冷冬天來襲,女孩們是不是慵懶症發作,和小編一樣懶得洗頭髮呀?這時候乾洗髮真是大家的救星!洗頭實在太麻煩了!特別是冬天洗完頭超級冷der,只要用乾洗髮噴霧快速噴一噴,又可以晚一天洗頭惹!

❤快速恢復髮絲蓬鬆感:

頭皮時常因出油而導致頭髮扁塌不膨鬆,尤其是細軟髮的人,遇到這種問題時真的很苦惱,不只做造型難,扁塌的髮型也讓人看起來特別沒精神,這時使用乾洗髮噴霧,1分鐘快速搞定NG扁塌油頭!

「暗戀薔薇」神秘的東方木質調與玫瑰香氣結合,讓溫暖濃厚的廣藿香,帶出女人魅力華麗而不可抗拒的氣息。

❤在享受大餐過後:

火鍋、燒烤的美味,無人能抵擋,但最困擾每次吃完都會有「火鍋味」、「燒烤味」,尤其頭髮臭到不行,若是不小心再沾到二手菸,頭髮都要很認真洗個兩三遍才會沒味道!這些臭味就交給乾洗髮噴霧,替你輕鬆消除頂上異味!

❤冬天就是要泡湯:

長頭髮就是要吹很久啊!後面又一堆人在等著用吹風機,每次都草草結束,頭髮根本還沒有吹乾!不僅要擔心吹到風感冒,頭髮還會因為沒有吹乾弄順而瘋狂打結,這時只要有乾洗髮噴霧就完全不需要擔心了,快速讓微濕的頭髮潔淨而且蓬鬆。

❤奔波的機車族:

身為小資女的小編最能體會這點了,每天出門前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騎車到了公司,頭髮亂飛亂翹就算了,早起辛苦用好的蓬鬆造型也被安全帽壓扁了,這時停好機車,帥氣地從包包拿出乾洗髮噴霧,輕輕鬆鬆恢復出門前的蓬鬆完美造型。

❤頭髮染燙後不能洗:

愛美是天性,但染燙後如何忍住三天三夜沒洗頭的油膩感?頭髮都變條碼了!該怎麼辦啦?染燙後的過渡期,乾洗髮噴霧會是你最好的朋友,不但不破壞造型也不讓自己變成”油頭”。

❤姊妹們的魔「髮」秘密道具